close

 最近我又開始嚴重失眠了,人家說失眠的原因很多種,

但是我卻是一點都想不起來我會為何而失眠,

生活壓力大嗎??...好像不會勒

工作壓力大嗎??....我已經工作多年,都習慣了,同事都對我很好,不知道哪邊有壓力(隱藏的我就不知道了)

其它壓力??...........感覺不出來(因為我神經蠻大條的)

我唯一知道的是,我這幾天都要到快天亮才睡,早早又要起來上班,

只是這樣的子我到底可以撐多久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之前常常因為作息不正常而十二指腸潰瘍,現在希望過過正常的生活,沒想到,還是一樣天天失眠

結果現在的我人生沒有什麼大目標了,最大的目標竟然是小小且微不足道的....睡個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