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今天是要去拍婚紗的日子,

有人問我說...會很緊張嗎??

其實一點感覺都沒有說,

因為我昨天還打電動打到很晚才睡,

最擔心的一件事情是妝畫不上去而已,

其他的我就一直覺得還好就是了,

我又再次體會拍婚紗的累人之處.....

真的好累喔,

之前有跟朋友去拍過藝術照,

感覺也是累人,

今天拍完照,感覺更累,

因為我都只有拍外景,沒有拍內景(覺得內景看久了就很像藝術照,所以沒拍)

之前雖然有跟攝影師溝通過,

不過還是蠻擔心攝影師拍不出我要的感覺,

外加我又是對照片很龜毛的,

所以只能說,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要順道一提的是其實之前挑禮服的那位小姐幫我挑的衣服其實我都不是那麼喜歡說,

結果我今天有跟造型師提了一下,

他竟然幫我重挑禮服,

而且他挑的禮服我都很喜歡喔,

超開心的,

而且他話的妝連我媽都說很好看,

我朋友也說他有把我的感覺整個畫出來喔

連我自己看到都有點嚇到,

因為我的眼睛非常的小,

他竟然可以把我的眼睛變的好大喔,

現在我終於知道,

原來化妝是可以這樣改變一個人的ㄝ,

雖然條件不好,不過化妝卻可以改變很多東西摟

至於照片等我挑完以後拿到電子檔在放上來給你們參觀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