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其實一半是開心的

可是另外一半卻是無助的

開心的是...我真得每天的體重都越來越輕了

無助的是....我的藥快要吃完了,那以後我要怎麼維持ㄋ?

 

其實我本來是預計等減到差不多的時候就開始慢慢停藥的

最少可以確定就算復胖也會有一定的程度

結果,現在一切都非常的茫然

雖然也沒聽說真得減下來有復胖的

但畢竟還是有一點點擔心

到今天已經讓我成功瘦下來3.2公斤了

以我所聽到的減肥來說

是最輕鬆也最快速的了

只是.........無助阿.........

我想,應該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沒有看過診的人可能體會不深

可是看過診的人一定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畢竟

這是我唯一聽過費用真得不高

但是真得有效果又輕鬆的減肥方式

現在搜尋的到的減肥自費費用一個星期都高達上千元

怎麼那些診所都沒事情ㄋ?

雖然心裡這樣抱怨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我沒那麼多錢可以這樣花啦

我想,要不是真得讓我減不下來,我也不會去尋求醫生

但是,一般的費用又太高

醫院減肥門診又推代餐(不強迫,不過感覺不吃基本上也沒什麼用。當然,自費)

雖然可以看健保,

但其他周邊商品買下來也是一筆開銷

只能說.....自己沒有這樣的福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