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12/14日記

今天晚上陪朋友去做燻香療法(我真的忘記這種民俗療法的名字了)

他是用艾草棒放在一種器具裡面,

然後他有一套手法幫你放鬆並將筋路推開

不過,我朋友說那個老師的手法太重了

讓他感覺不太舒服

我想

或許每項民俗療法都有一定的功效在

只是你適不適合那樣東西而已吧

不過我發現艾草棒的味道還蠻香的

聞起來還蠻舒服的就是了

 

不過可能是我的體質的關係

我發現我很容易因為身邊的人身體不舒服

只要碰到他我也會開始跟著不太舒服

我朋友整個療程做完一直覺得不舒服

所以我回到家整個頭也開始脹脹、暈暈的

更慘的是想吐

只能說,還好不是我去做

不然我可能會直接掛點吧

 

今日飲食

早餐:麵包2口

午餐:把早餐沒吃完的麵包吃完

晚餐:親子井

飲料:青茶去糖一杯

運動:走路約2個小時

體重:因為太累了,所以忘記量

一切體重只能等待明天揭曉啦

不過我又開始嚴重便秘了

我已經從停藥到現在都沒有便便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