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12/23日記

今天是我的生日喔

很難得的一天

因為往年的今天

我....都跟一大群朋友一起過生日

今年的生日

我...在床上睡了一整天

完全爬不起來

更好笑的是...我被挖起來吃完晚餐後...默默的又跑去睡覺了

完全得到嗜睡症......

連我老公都說我太誇張了

拿有這樣的睡法

本來今天還打算去奧萬大的說

結果......想也知道

連去都沒去

因為......起不來啦

 

今日飲食

早餐:沒吃

中餐:沒吃

晚餐:正餐

宵夜:雞排+鮮奶茶

運動:沒超過10分鐘

體重:沒量(一直在昏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