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1日,沒想到我的日記只有補到1/9號,我的天阿

我已經將我的日記越拖越遠了

而且我發現我的記性真的越來越差了

所以往後的日記只能........依照我目前還僅剩的記憶去玩填充題了

相對的,我可能就無法將每天的日記天天補齊全了

真是難過阿.........

 

補1/15日記

今天是我領到媽媽手冊的第一次產檢

還搞不清楚到底有什麼差別

唯一的差別是收費比較便宜

本來看一次門診要290元

現在只要自負額50元

另外檢查項目便多了

而且醫生有解說的比較詳細一點

目前懷孕10週

寶寶1.97公分(好小喔)

各方面檢查都OK

不過,今天抽血我被抽了3次

真是痛阿

因為我的血管本來就比較沈

我知道會比較不好抽

但是這可是我短期間內第一次被連續抽了3次

最後是換了人才抽到

真是怕怕

希望下此產檢不要再遇到相同的狀況才好

 

今天是我第3次產檢,

領媽媽手冊後第一次產檢

爸爸第2次缺席產檢

 

會這樣記錄呢,沒有其它用意

只是要寫給爸爸愧疚的

誰叫他都要我一個人自己去產撿

 

當然這中間還鬧了很多笑話跟很溫馨的事情

先說溫馨的是...那就是我身邊的朋友都對我太好了

聽到我要自己去產撿,每個人都說要賠我去

超開心的

畢竟有很多人關心我跟寶寶

 

笑話的部份阿

產檢的時候,醫生通常都會問一些基本問題

醫師:沒有家人陪你來嗎?

我:沒有

醫師:你懷孕第幾胎了

我:第一胎

醫師:結婚多久了

我:快要一年了

醫師:..........無言中

我想醫師可能覺得我是沒人要的孕婦吧

因為...通常第一胎家人都會很緊張,一定有人陪同

因為...剛新婚,老公通常都會想辦法陪同產檢

好像我的婚姻有問題的樣子,不然怎麼跟一般人差那麼多呢

(因為其它的孕婦都是有人陪同,不是家人就是另外一半)

每次想到醫師的反應我就覺得很好笑

其實.....我只是不習慣麻煩別人而已

因為...我只是懷孕,又不是殘廢了

另外我家也還離醫院還蠻近的

走走路當運動也不錯摟

只是這樣...造成別人的誤解

真是尷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