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也知道這篇日記是補的啦,不過我很認真的想要將當時的心情和這一切都記錄下來~~

 

我的天阿,沒想到我竟然又在驗孕棒上看到兩條線了~

本來只是同事間開開玩笑,想說去小7買來驗看看的

哪知道會那麼準阿~~所以在我那剛做完月子的後幾個月,又懷孕了

 

看到那兩條線真是又驚又喜又擔心

又驚~天阿,怎麼一隻惡魔還搞不定就又懷孕了

又喜~天阿,我又懷孕了,結婚前一直認定自己可能生不出來(因為月經不準),怎麼一結婚那麼容易懷孕

又擔心~誰要幫我顧小孩阿,我媽已經警告我了,在懷孕自己想辦法,因為老大太難搞了

 

就在那又驚又喜又擔心的情況之下打電話通知老公

結果,老公冷冷的跟我說~~ 你確定嗎?.....不是說沒有懷孕,怎麼現在又說懷孕了~~

當下心冷了一半,心裡又默默OS~~你給我記住,以後一定要叫大寶跟二寶欺負你

以後我們是同一國的,你~~靠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