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網路上看到一位媽媽在詢問

是不是結完婚後老公都會忘記所有的紀念日

例如訂婚紀念日、結婚紀念日、生日....等節日

她因為老公都會忘記所以非常的生氣

 

看到那篇文章,讓我非常努力的想了想

我~~好像再結婚第一年就忘記我們是何時結婚、何時訂婚.....慘

可是我跟我老公從來沒有因為這些事情互相埋怨過

畢竟,我好像不是為了這些節慶跟這個人結婚的吧

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個記性都不好,

每天生活都這樣默默的過了

也有可能是我們比較不注重這些吧

 

其實換個方式過生活也不錯

當你想到的那一天,就是你們值得慶祝的日子

就算不在當天也沒關係

就算所有該慶祝的日子在一年的最後一天一起過也沒關係

只要兩個人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一起度過

那~還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紀念日只是要提醒你對方的付出

如果另一半時時都存在你心裡,

那~還需要刻意在當天慶祝嗎?

我想,當你們都有空閒的時候,好好去慶祝,

雖時想到就給對方一個關心,

這比花大錢搞一些有的沒的來的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