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會覺得女人是奇怪的動物呢?

其實最主要是因為~~女人會不自覺得想要減肥

而且減肥的原因包羅萬象,有些真的會讓人啼笑皆非,

例如我同事,有人明明瘦到皮包骨了還說要減肥,

只因為不小心肚子胖了點(那我不就死定了,肚子大的根什麼一樣)

有人則是為了拍婚紗、為了變美遠離胖子的封號

 

但~~我的理由應該是最傻眼的吧

因為,我減肥的原因是為了夏天到了,我懶得去買衣服

從以前到現在,我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逛街

所以大家都覺得我好懶,衣服都隨便穿

現在,兩之小鬼在身邊,更不用逛了(非常棒的藉口)

 

人家都說女人都愛美,難道你不愛嗎?

其實我也是會愛美阿,所以我的衣服都是一次買

所以,衣服大小都差不多,現在兩年生了兩個

身材完全變形,唯一可以做的,當然就只剩減肥摟

不然,我又要花時間去做我不太愛的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