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12/9日記

我.....努力的吃完陳大鈞醫師藥滿一個月摟

不過我覺得我還蠻對不起他的

因為有看我日記的人都知道

其中,我有一半的時間大概都在大吃大喝吧

外加這30天,其實我也沒有做什麼運動

所以並沒有之前瘦的那麼快

雖然還是有瘦啦

不過,應該是別人看不起的體重吧

好吧,

改變政策

從今天開始加入運動項目

比較看看到底有運動跟沒有運動到底差了多少

反正一個月後就見真章摟

加油加油........

 

今天順便去給朋友做臉跟頭排

基本上,我朋友說我應該是快感冒了

所以才會那麼嚴重

我跟他說,基本上我MC要來之前也都會有這樣的反應

不過這次是誇張了點

不過,真的嚇壞一堆人了

害我都以為我的身體機能是不是出問題了勒

嚇死我了

 

今日飲食:

早餐:忘記吃

午餐:大魯麵

晚餐:飯+長年菜一大碗公

點心:85度C青茶去糖+蛋糕2塊

體重;72.8

比上個星期胖了0.3公斤(21天時只有72.5公斤)

一個月共瘦了:2.1公斤(一整個月亂吃下來又不運動的後果)

想想我媽跟我一起減肥他一個月從86公斤都受到79了,我真的該檢討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