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12/10日記

今天非常認份的去運動了

另外聽到一件最勁爆的是情

我婆婆有一個非常好的朋友呂叔叔

他跟我公公的感情應該有點類似生死之交了吧

只是我公公早逝

不過他跟我婆婆都還是很密切的聯繫

前兩天,他去我婆家

跟我婆說,我應該差不多懷孕了

我的天阿

現在是怎樣

我......還在吃減肥藥

醫生交代要停藥一個月後才能懷孕

那寶寶怎麼會選擇這個時候來呢?

這樣真的讓我憂喜參半

完全不知如何是好

結果我問我老公的第一句話不是(真的嗎?我懷孕了)

而是.......那這個寶寶能留嗎?

然後祈禱呂叔叔或是我婆婆轉達錯誤

不然就尷尬摟

 

今日飲食

早餐:7-11優格蛋糕一個

午餐:PIZZA一片(好事多的大PIZZA一片)

晚餐:飯一晚+長年菜

運動:1.5小時

體重:72.3

(有運動還是有差,最少少了0.5公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