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12/19日記

今天突然發現我好厲害喔

早上一大早搭高鐵去高雄

轉捷運去看了皮克斯影展

其實我發現如果有機會真的可以以去看看

因為蠻值得看的

外加高雄場看的人真的好少喔

(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太早到了)

所以說,所有的東西我都可以慢慢看

完全不用跟人家擠

一整個只有開心而已

我們大約9點初到達,整個逛完大約花了一個小時

不過感覺上還蠻值得看的

看完影展就開始了我辛苦的行程

中午姑姑請吃飯

去吃日本料理-吃到飽的那種

吃完後,奶奶跟爸媽給姑丈載,

而我跟我老公還有我弟就開始了我們的捷運及公車之旅

他們想去哪邊,就直接跟我說

我們就要自己想辦法從某一個點跑到另外一個點

突然覺得

阿他們是覺得我們是高雄人就對了

這樣隨便說說

我就可以到達

不過我還是得說

高雄的公車跟捷運還真的很方便

最少該到的地方我都有到達

雖然累了點

不過還蠻難忘的經驗

 

不過給打算跟我一樣這樣亂亂跑得人一個建議

如果你打算要搭公車及捷運一日遊

建議買捷運一日卡就好了

不需要買到暢遊卡

多準備點零錢就好

因為高雄公車一段12元

你怎麼搭都不太可能搭超過70元

所以有點浪費

不如買一日卡,最後一張還可以退70元...多好

 

最後

最刺激的一件事情來了

我.....被困在高鐵上......

因為....地震

真是難得的經驗阿

而且還很恐怖勒

本來我們應該晚上9:13分就該到台中了

結果我到台中的時間是晚上11點了

整整就晚了將近2個小時

整個就只有..無言中

 

今天所有奇怪的是情都讓我遇上了

真是太難得的一日遊阿

 

今日飲食:

早餐:沒吃...來不及

午餐:日式料理

晚餐:餛飩湯+乾麵+小菜

體重:沒量(累掛了)

運動:走了一天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