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12/21日記

我發現我已經不太像在寫減肥日記了說

因為完全偏離主題了

所以我是不是該改個標題

改成心情日記阿

好像這主意也不錯啦

反正就記錄每天發生的大小事

不過我想我會寫到滿伍拾天

看我到底又胖了還是瘦了幾公斤

做事總要有個逗點

其它的等以後再繼續吧

 

今天其實身體很不舒服

從上個星期開始其實我的皮膚突然開始過敏了

今天終於受不了跑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我的基本上是急性蕁麻診

只是比較奇怪的是我的部位都在關節處

而且手指頭有點腫,彎曲會痛

所以醫生比較擔心的是我是免疫系統出問題了

不然正常應該不會那麼嚴重才會,

所以昨天去抽了血

下星期準備去看報告摟

 

今日飲食;

早餐:飯團

午餐:泡麵

晚餐:正餐

運動:走路約30分鐘

體重:沒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