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12/26日記

今天是公司尾牙

非常趕趕趕的將所有的流程趕完

然就當然就去吃飯摟

吃飽後就跟我老公去林聖凱診所掛號

會想要去看林醫師其實很簡單

他是很多媽媽們推薦的醫師

很熱心而且非常仔細

 

不過說真的

林醫師真的解釋的比較清楚

他還會幫你找到你的卵泡在哪邊

然後在照的同時跟你說一些可能發生的狀況或注意事項

 

同樣的問題其實我也問了林醫師一次

林醫師說,因為我10號停藥,11號驗孕並沒有懷孕

後續我就沒有繼續用藥了

24號驗孕有懷孕

但是因為這段期間我都沒有在吃藥

所以沒關係

如果都已經驗到懷孕還繼續吃藥

那對寶寶就會有很大的影響

 

結果還是一樣

目前預計大約5週大小

還沒心跳,因此一樣請我2個星期後再去照看看

 

不過我忘記拿醫生的名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