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又要開始減肥了,

沒辦法,自從生完第二胎後,

我已經墮落到不想拍照、不想照鏡子的境界了

因為實在是胖到一個不行

連我的雙下巴都出現了,你說慘不慘

 

之前還有陳大鈞可以拯救,但是想到又要掛號就累。

這是我最後沒辦法的最後手段,所以要最後使用,

 

前陣子在東森購物有看到吳淡如代言的GM020特種活益菌

講坦白話,我對於代言人其實有一定的偏好跟信任度,

如果這款商品的代言人是大嫂團之類的,其實講白一點我應該也試看看而已

但是就形象而言,我反而比較相信吳淡如

因此前兩天就下訂,昨天收到了東西

但是最奇怪的是,這項商品應該非常熱消,

可是怎麼都沒有人分享呢?

 

這讓我完全無法評估到底該不該拆東西,

既然如此,我就只好當當白老鼠,寫寫日記

有沒有效果我不知道,但是對我有效並不代表對任何人都有用

所以各位看官們,看看就好

 

跟往常一樣,打上每日飲食、體重,祈禱有那一點點效果,

我在網路上倒是發現有人分享排便很順,所以這次要非常不衛生的記錄排便次數

瞭解一下如果我不小心瘦下一公斤,到底是怎麼瘦下來的

今日飲食

早餐:起司厚片土司

午餐:豬肝炒麵

晚餐:地瓜飯+青菜+魚肉+薑母鴨

水:2000CC

體重:81公斤

便便次數: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