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M020..二代的成分跟使用說明我就不再多說明了,

因為網路上的成分、使用說明多到不行,

最重要的是我懶得打那麼多字,

 

昨天晚上,雖然是減肥的第一天

但是~~沒錯,我吃了薑母鴨...

看到這邊我想大家都知道

我就是屬於那種嘴巴說要減肥,但是有忍受不了美食的人

所以不管怎麼減肥都是白減的

因為我會忍不住想吃~~

 

吃GM020第一天的感想

沒什麼感覺ㄝ~~

沒有特別想要便便的感覺,

當然我也沒有便便

但是剛吃的時候不知道是因為我劑量吃的比較多還是怎樣(我一餐吃兩顆)

吃完會有點頭暈暈的

那種暈不會不舒服

就是有點感覺血糖降低那種暈

東西吃完以後就好了

所以目前還能接受

 

今日飲食

早餐:地瓜一條

午餐:蒸餃10顆

下午茶:炸米血+炸甜不辣各一份

晚餐:地瓜飯8分滿、青菜、蕃茄炒蛋

水:2000CC

體重:80.4(沒想到我昨天亂吃還有瘦ㄝ,怪哉)

便便次數: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