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比較沒有第一天暈的感覺反而胃酸有點高

但是還能接受,只是有一點點不舒服

這種感覺在多喝點開水後會有一點點解除

 

可是我突然發現,

當你認真想要減肥的時候,

總是會亂吃很多東西

例如昨天我就有吃了下午茶

更慘的是還是炸了

今天我爸又跟我說星期天要去逛逛

說到這就知道,

這次的減肥不知道會不會成功了

 

從一開始要減肥就吃薑母鴨

隔天吃下午茶

再來又要去亂吃....

一整個無言

為什麼當我很認真想要減肥時就一定會有人約我吃東西呢?

 

不過比較慘的是所有吃的人都說排便會很順,

但其實我反而有點便秘

昨天蹲了好久的廁所才上出一點點

怎麼會這樣呢?

 

今日飲食

早餐:三明治一個

午餐:陽春麵

下午茶:波霸清茶

晚餐:酸辣冬粉

水:1500CC

體重:79.9(這怎麼可能)

便便次數: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