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12/29日記

今天....也只能說超忙得

因為公司最近有一些新的系統要曾建

所以很多東西必須要各部門的人員協助處理

想也知道,我們部門只有兩個人

東西又不比其它部門少

都已經不知道我在用什麼了

外加設計的程式還出現問題

昨天建構的資料今天就查不到了

那我到底要用幾次才有機會將所有東西都用完阿

 

不過我發現我身邊的人好像都比我緊張

因為今天跟攸蓮去散步

我們以前的習慣是走道一半會去喝杯飲料,休息一下在往回走

結果他比我緊張

一直問我會不會太累

茶不要喝太多

連我的主管都一直提醒我要穿暖一點、要穿襪子

我發現

其實我是很幸福的

畢竟身邊關心我的人真的好多

人真的該學會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