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12/28日記

今天真的是搞不清楚在忙什麼東西

工作上有一堆事情要忙

可是都一直忙不出個所以然來

真的不知道是因為當孕婦會變笨還是怎樣

不過我承認我的記性越來越不好了

很多事情如果沒有當下處理完成

等一下子我就會自動忘記那件事情了

這是一件很慘的事情

看樣子我得徹底改變一樣生活習慣

開始要拿出我的筆記本跟便利貼來協助記憶了

不然相信在過不久的將來

出的包應該會越來越多吧

 

另外,我發現現在是我最幸福的時候了

因為我從小就是嗜睡的壞習慣

結果,現在每個人看到我都是跟我說累了就先去休息

然後沒事我就很早就跑去睡覺了

最早我還曾經吃飽飯就自動跑去床上窩棉被

準備睡覺摟

我想,這可能是最近遇到最好的事情了

 

今天晚上還是去仁愛醫院台中分院看報告

醫生說我的白血球過高了點

其它部份其實都還好

醫生本來還要繼續開要給我吃

不過,我跟他說我懷孕了

醫生就說那就不要開吃的

只開外用的備用就好

畢竟我有時候還是會覺得癢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