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12/30日記

今天應該也可以算是忙亂的一天

本來想說可以早點睡覺的

結果因為我老公要回來了

又混到三更半夜才睡覺

雖然應該很多人會罵我

都已經要當媽了還那麼不會照顧自己

可是我也沒辦法阿

雖然這一切都是藉口

不過自從大家知道我懷孕後

所有的一切都有人幫忙

只能說....我身邊的人真得對我太好了

幸福ING

 

另外,最近不知道為何愛上吃櫻桃

而且是超愛吃的

我已經吃到有點誇張的地步了

雖然說吃櫻桃對寶寶好

但是..我一直在想

會不會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