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1/1日記

今天當然又是睡到下午起床摟

一起來先去買了湯包吃

湯包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之一

因為我從以前就不喜歡吃乾乾的東西

所以我很愛吃湯包

現在是孕婦

家裡面的人又一切以孕婦為準

想也知道....自己默默的去買來吃

下午爸爸午覺起來就帶我去買櫻桃了

因為小盒的不夠吃

當然這次就直接買整箱的

希望可以吃久一點

不過我看應該也吃不了多久吧

以我吃的速度

我已經接近把他當零食在吃了

 

晚上在MSN遇到許久沒見的朋友

突然約吃薑母鴨

想說也很久沒見面了

當然要去

不過因為沒交通工具

所以就只好請朋友來載我摟

 

結果,我還收到生日禮物

超開心的

本來只是想說去吃個東西而已

沒想到還有禮物收

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

 

不過

事事多難料

到了晚上8點多

突然發現我在出血

嚇死我了

還想說是我櫻桃吃太多還是吃壞了什麼東西

不然怎麼會這樣

跟我老公說她也快嚇死了

外加他不在身邊

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請他先上網幫我預約掛號

然後我就自己默默躺在床上

等隔天起來看診了

只能說,希望一切都沒事

不要突然送我一個聖誕禮物,然後又要沒收

這樣我會難過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