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倒是沒什麼狀況

只是~~我怎麼覺得我好幾天都沒有便便了

一點便意都沒有

好慘喔

不是說會狂上廁所嗎?

結果我是好幾天都沒上了

突然覺得有點不知所措

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吃阿

不是他沒校

而是我太多天便秘了

我這幾天幾乎都吃好多

連下午茶都有

但是我其實體重都有下降

只是便秘問題~~

 

我在想想怎麼克服好了

 

今日飲食

早餐:鮮奶麥片一包

午餐:饅頭+肉

晚餐:飯+鐵板烤肉

水:1000CC

體重:79.7(又瘦了一點點)

便便次數: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