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元旦我那可愛的兒子就送了我跟八逼一個非常大的禮物

那就是~~將我們兩個手機拿去洗澡了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2011年12月31日

一個年度的最後一天

我那一歲的兒子也不知道在跟人家興奮什麼

竟然完全沒有睡意

倒數開始10.9.8.7.6.5.4.3.2.1 .......新年快樂......

 

2012年另一個年度新的開始

我兒子竟然還沒睡著

外面都可以聽到大家放煙火的聲音了

可是,他可正開心呢...

看到這邊,有人一定會說,你們一定開著電視跟人家倒數跨年

或你們全家人一定都還很大聲的在活動

 

可是

事實是....八逼跟我都躺在床上

家裡所有人都偷偷跑出門去跨年了(包含爺爺、奶奶跟舅舅都出門了)

而我跟八逼都接近睡著階段..根本就睡著了

只有他還醒著自己在床上玩

凌晨兩點

我那跟人家跨完年的兒子精神還超好

最後是因為被八逼罵才不甘不願的躺躺

在過半個小時才睡著

而我跟八逼還要起來處理其他的事情

只能說,今年的跨年夜真是........印象深刻

前情提要說明完了

接著進入主題

在那早上7點,我那睡了沒多久的兒子竟然準時起床了

天阿~~我都快掛了,外加天氣超冷,他怎麼不會想睡覺阿

竟然還準時起床

逼不得已,我只好把他抱到大床上

隨便他了,只要他不要亂吵的叫醒妹妹就好

而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在我跟八逼不小心熟睡的時候

兒子就開始他的實現之旅了

.................................以下是猜測過程,但我想應該相去不遠了

首先將手放到茶杯裡面去洗一洗...(媽媽我習慣會放杯水在床頭,因為早上起來有時喉嚨不舒服時喝的)

突然看到旁邊有一小塊是用的檀香香皂

默默將香皂丟進去...

製造出香香肥皂水

當然,這時首要在將手放進去跟媽咪放洗澡水一樣試試水溫並聞看看

恩~~水溫涼涼的,而且香香的

然後看了一下旁邊有點髒的手機

心想~~過年到了,順便幫他洗香香好了

不然平常我都一直在咬他

所以過年到了,手機也該洗香香

 

第一步拿起媽咪的手機

放進杯子裡...這時當然必須要.上沖下洗左搓右揉...這樣才可以洗的乾淨喔

撈起手機

放到旁邊去

第二步拿起八逼的手機

一樣的流程再做一次

撈起手機

放到旁邊去

 

在拿起媽咪手機

怪了~~怎麼沒畫面了呢?

我再按看看~~

ㄝ,有亮燈,可是螢幕不見了

再按看看,還是一樣

我看還是拿給媽咪好了

 

兒子『ㄟㄟㄟ.....』...先拿一個沒殺傷力的,眼鏡

媽咪『謝謝』

兒子『ㄟㄟㄟ..』..在拿面紙

媽咪『謝謝』

兒子『ㄟㄟㄟ....』主角該出場了

媽咪『謝謝。怎麼濕濕的』........一瞬間完全嚇醒

兒子....給予燦爛笑容.......

媽咪『...........』

 

新春第一天就遇到此等事件,

可見2012年我應該要把心臟放大顆點,以免承受不起突如起來的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