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1/6日記

今天媽媽早上幫我煮了燕麥粥當早餐

最主要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因為我媽發現我太會吃了

很容易餓,然後又不忌口

最慘的是還不會吐

什麼都吃

所以只好幫我控制一下熱量,

以免我到時候要生的時候體重破百

 

晚上我下班的時候先生有回來載我下班

因為我婆婆昨天打電話給他,

要他下來前先回去家裡拿東西

請我先生拿下來給我吃

所以他就先去拿東西再下來載我下班

 

下班的時候順便載我同事回去,

結果我同事還請我吃飯

我們去吃小火鍋

天氣冷吃小火鍋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但是...因為我太會吃了

回到家我還想要吃東西

慘~~~

我想我要克制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