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1/7日記

今天早上老公跟我一起去產檢

所以早上就請了幾個小時的假

沒辦法,必須稍微配合一下我老公

不然他永遠都參與不到我的產檢

今天醫生說已經可以聽到寶寶的心跳摟

所以他就給我一本媽媽手冊

另外還跟我講了一些注意事項

媽媽手冊~~一個很奇特的冊子

因為沒想到我也有拿到媽媽手冊的一天

寶寶很健康喔

 

結果晚上回家後我婆婆就打電話給我老公問看看產檢的如何

老公:一切都很正常,已經有心跳了

婆婆:不發一語~~

過了幾秒後~~~~

婆婆:男的女的

老公:伯杯,拿有可能知道男的女的,現在還是胚胎,你以為是呂叔叔喔,把脈就知道了

婆婆:~~無言中

後來我就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

因為我去搜尋櫻桃吃了

 

突然發現,我婆婆比我還要激動ㄝ

怎麼發現自從我懷孕後

我身邊所有的人都比我還要關心我自己

好吧

寶寶要乖

因為很多人都在期待你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