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無痛分娩真的是孕婦的救星阿

自從打了無痛分娩後,我連慘叫都沒有,

最不舒服的是麻醉醫師幫你埋針的時候針的有點不舒服,

但是麻醉一打進去,真是連陣痛都沒感覺了,

整個就是輕鬆阿

雖然之前我還非常的擔心會有後遺症,但是哪管的了那麼多阿,

當前的問題先解決再說,

因此,在我打了無痛分娩後,我老公在醫院好好的睡了一覺,

一早起床還會跟我說醫院的沙發不好睡,害他睡的腰酸背痛。

這時心裡一直在OS:你老婆我在辛苦,你還在給我嫌沙發不好睡,也不想想因為我打無痛分娩,

不然你連睡都不用睡,有得睡還嫌OOXX...

這時就知道無痛分娩的好處了,因為產婦一點聲音都沒有,真是最高境界~靜翹翹

當然有人說打完會腰酸背痛,

這時我就針的可以給感想跟意見了,

無痛分娩到底會不會因為打完後腰酸?

其實,就我的經驗是不會,因為現在醫學都很發達了,除非麻醉師技術不好,

不然其實只有剛拆針的時候腰有點不舒服(有人還完全沒感覺),不然完全沒有症狀

真正害我腰酸的,必須老實說,是我那不成材的兒子。

老是要人家抱抱,然後體重又不輕,一抱還不是幾分鐘可以解決的。

還好我婆婆夠努力在幫我進補,不然,我看我的身體就掛點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