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多時的努力,終於在凌晨四點說被推進產房了

沒想到,進產房又是另外一個痛苦的開始

因為我真的無法自己將小孩生出來

所以在確定可以進產房後,護士就跟我說,依照他的經驗,

我必須要有人幫我將寶寶推出來,而且還必須要用吸引的

不然寶寶會出不來

有了心理準備後,沒多久就準備跟寶寶奮鬥了,

努力將他推出來,

可是,說真的,當有人在你肚子上將寶寶押出來的時候,真是痛阿

痛到你都不想生摟,尤其還不是只推一次就可以解決

一推就是好幾次,好不容將小孩生出來,

結果另外一個難題開始了,還要將胎盤生出來,

我的天阿,那才真的叫痛阿

不知道是不是麻醉退了的原因

原來~生胎盤比生小孩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