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月子可說是每個生產過的婦女們重要的一個關卡

老人家總是說「月子做的好,沒病沒痛,月子沒做好,病痛跟著你一輩子」

所以你說我很重視坐月子嗎?

其實,因為我很皮,所以覺得很重要,但是卻不太認真

不過,我婆婆可就認真了

每天都是麻油雞、燒酒雞、腰子.....補到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因為,我最怕的就是吃那些東西

也不知道為何,那些東西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惡夢

外加我婆婆可是不惜成本的重金進補

所有的都是全酒

不過,因為湯,我還可以閉氣一口喝掉

但是,肉我就不行了

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

第一 酒味太重了

第二 因為懷孕的時候就不太愛吃肉,所以一時之間改不過來

雖然說我婆婆一直跟我說坐月子不用怕胖

但是!對於自己本來就排斥的東西,你說要短期之內愛上他

我想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