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坐月子我婆婆是很認真在幫我做啦

不過其實說真的

對我來說,進補不重要,睡覺比較重要

常常都是我剛睡著我婆婆就端著補品進來了

等我好不容易跟補品奮鬥完

我兒子醒了

等我跟兒子奮鬥完

婆婆有端著補品進來了

而我就這樣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搞到自己都快發脾氣了

外加婆婆因為擔心我不會照顧寶寶

所以三不五時會進來關心一下

搞到我下體發炎

看到這邊,就能想像我有多麼的操勞了吧

而且還沒有人可以談心

說真的,我都漸漸懷疑我有產後憂鬱症了

而且我兒子還不是很好搞的小孩

人家說,坐月子要少下床

我~自己一個人關在房間對著寶寶,他哭我只能抱著他、哄他,走來走去

不然他哭我也想哭

一整個無言

這時想到我老公還在外面給我看電視,想到就更生氣

原來,再好的男人一回到家,在媽媽身邊,也是會便懶得(媽媽會處理)

一個再細心的男人,回到家,在媽媽身邊,也是會神經便大條的(媽媽會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