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的作息時間對於上班的我很重要

在我產假快結束時,我就決定要來去給他好好的調調他的時差

因為我沒有母奶可以給寶寶喝

所以寶寶從一開始就是配方奶寶寶

雖然說母奶比較營養

但是沒有就是沒有

我也沒辦法

我一開始對待寶寶的狀況很慘忍

說好4個小時給他喝就4個小時才給奶

這中間他雖然會哭,會鬧,

但是就是抱著他、哄他

等到時間到了再給他喝

雖然第一天的狀況非常慘烈

但是第二天就好多了

到了第三天,他就適應了

真是神奇的一件事情

不過,這中間可是要經過抗爭的

抗爭的對象不是別人

那個人就是我婆婆

因為他捨不得寶寶這樣哭

所以常常會跟寶寶說你好可憐

你媽咪都不給你喝奶

不然就是說為何一定要等到四個小時呢?

別人都三個小時就給寶寶喝奶了....

不過還好的是我婆婆雖然嘴巴會唸

但他會尊重你的做法

他不會刻意要求你就是不能這樣做

所以才有機會在三天就把寶寶喝奶的時間給調整好

不然的話,早就破功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