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身為別人的老公

又不小心有看到這篇的話

記得,當你老婆在坐月子時不要太白目

我老公一直以來都是好老公,未來有可能是好爸爸一個

但是,他卻做了讓我非常生氣的事情

因為每天都跟我說坐月子需要好好休息

但是,他卻一個人在房間外逍遙

當寶寶哭鬧時,我就得要一個人處理

等我處理完了才跟我說寶寶很乖阿

當下真的差點拿東西打他

而且更重要的是他還可以在一開始給我分房睡

我跟寶寶睡,他自己睡另外一個房間

搞什麼東西阿,平常需要上班我就認了,

放假還給我一樣這樣過,

最後我氣到傳簡訊跟我老公說,你再給我這樣就等著離婚吧

然後跟他說,兒子給你顧一天,不要吵我

當然,我兒子可配合了,那一天的晚上根本跟地獄一樣(平常其實沒那麼誇張)

哭鬧不停,吵到連我婆婆都過來好好關心關心了

讓他們瞭解我的辛苦

心裡默默的OS~~兒子,我還是最愛的你~~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